close

適逢春節期間,今年來到雲林走春~

第一站來到雲林斗六這間老字號的日式料理店 - 滿圓料理店

其中我最想品嚐的就是最有名的「牛奶魚羹」聽說是滿圓獨創的料理呢!

 

外觀看起來乾乾淨淨,有一種老店獨有的穩重感,令人很期待今天的餐點

走進店內首先可以看到牆上滿滿的簽名,還有與球星的合照,

一樓的座位不算多,大概5桌左右。也有吧台區可以選擇,如果有包場需求2樓可以容納約2-30人

滿圓

 

 

菜單很豐富,有生魚片、炸類、壽司手捲,也有炒飯烏龍麵等主食,

今天點了雞肉串、招牌的香菇蚵、牛奶魚羹、炸豆腐等等

滿圓菜單

在等餐點的同時順便跟老闆寒暄了一下。

原來現在是第二代老闆接手,是個很有想法的年輕人,也聽說他最近想要加開宵夜場,賣一些串燒、日本酒類的,有點像居酒屋風格。

老闆說等之後宵夜場正式營業時要請我來試吃評論,真的是很熱情的年輕老闆呢哈哈哈

滿圓

先來一張全景圖,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!老婆堅持要等菜上齊才可以開動,我實在是餓得受不了

滿圓雞肉串

一定要重點介紹一下雞肉串,看這個顏色與光澤,就知道老闆的功力不是蓋的,雞肉很嫩吃起來鹹甜鹹甜,加上檸檬更清爽我一下就吃完了

原本要個別介紹的,但因為實在太餓就忘記幫他們特寫獨照了,還好我有先拍影片

冰台裡的就是香菇蚵本人,看那塞得滿滿的蚵仔與旁邊串好的新鮮雞肉串,還有炸豆腐、生菜包炸雞,真的都好好吃

牛奶魚羹

最後是今天的大主角「牛奶魚羹」!!!乍看之下會以為是豆腐蛋花湯,但並不是!

滿滿一鍋都是牛奶做成的哦,一口咬下滿滿的奶香味,還有老闆自製的魚丸,難怪會成為滿圓的招牌,真的是太特別

之後等宵夜場我一定要再來品嚐一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滿圓料理店

地址:斗六市雲林路一段35-37號

營業時間:固定週一公休,其餘休息日會公佈在IG 

11:30~14:00. 17:00~20:00

電話:05 532-5712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